OPPO全面屏手机要来了:骁龙835处理器,10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9-25/16:1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5日消息 在此之前,小米发布了小米MIX以及小米MIX 2两款全面屏手机。而现在,OPPO手机也要跟进全面屏手机了。令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是,OPPO的全面屏手机和小米的全面屏手机名字相同,也叫MIX。从全面屏新机X20看vivo手机背后的成功之道

    6_副本

    根据来自于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的爆料信息来看,OPPO的这款全面屏手机MIX将搭载的是高通最强处理器骁龙835芯片,配备6GB大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7.1.1系统,单核跑分成绩为1907,多核跑分成绩为6596,整体性能十分强悍。

    641_副本

    最让人意外的还是这款全面屏新机的命名——OPPO MIX。众所周知,早在2016年10月份的时候,小米就已经推出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新机小米MIX。在今年9月份,小米又推出了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两代产品之后,“MIX”几乎已经成为小米全面屏手机的代名词。在这样的情况下,OPPO手机依然执着于MIX这一称呼,以此来作为OPPO全面屏手机的命名,这种做法实在是让人有些难以理解。

    当然,也有人会说,OPPO即将推出的这款全面屏手机其实并不叫MIX,而是会归属到Find系列。新将会在十月份发布,赶在今年的最后一波黄金营销季节。如果是这样的话,OPPO的这款全面屏手机到时候很有可能会跟华为mate10撞车。

    也许,在全面屏手机满天飞的当下,究竟是叫MIX还是Find,或者是采用其他的命名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全面屏设计之下谁的设计更出彩,谁的产品更能唤起消费者的换机兴起,谁的机器能够为品牌赢得销量和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