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唱?乐视千元十核神机现世:生不逢时或将空留遗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09/13:49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9日消息 虽然乐视已经更名为了“新乐视”,但受乐视资金链危机影响,乐视手机已经淡出大众视线大半年之久。令人意外的是,当所有人都以为乐视手机将就此彻底离我们而去的时候,一款被称为是乐视2S的千元十核神机竟然惊天现世。

    201611122133333753_副本

    乐视2S采用的是金属机身和U型天线设计,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充满了浓郁的乐视味道。机身正面延续了乐视手机一贯的风格:ID无边框、2.5D屏幕。只是,极为显眼的大黑边在经历了几代产品的更新换代之后仍然被保留了下来。背部的摄像头和指纹部分采用的是居中设计,镜头外观设计的面积非常大,下方指纹识别器的区域依然采用的是镜面设计。

    据报料,这款新机将搭载的是联发科X25十核处理器,配备5.5寸屏幕和Type-C接口,内存方面则以3GB起步,售价将会保持在1100元左右。当然,已曝光的真机图已经足够说明,这款新机并没有采用当前大热的双镜头设计,而是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t01fe27bfe6ae83edbc_副本

    乐视在今年上半年除了发布一款乐Pro3双摄AI版之后,就再无新手机推出。此时此刻爆出一款乐视新机,着实让无数吃瓜群众傻眼,这到底是不是真的,该不会又是一场闹剧吧?

    然而,从种种爆料信息来看,无论是极具乐视特色的外观设计还是乐视以往所追崇的联发科十核处理器,都让我们对这款新机乐视的身份深信不疑。不过,签于乐视手机当前所面临的困局,大家更为关心的并不是这款新机的性能和体验,而是这款“生不逢时”的新机究竟还有没有机会面市。

    乐视手机品牌已经没有了。或许在多年之后,乐视手机还会东山再起,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但从目前的情势来看,真的很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