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全球发布:六大亮点逼跪iPhon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17/10:3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17日消息 昨日晚间20点,华为Mate 10系列如期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作为华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Mate10以超清全面屏屏幕、顶尖的双摄、旗舰级的硬件性能、智慧的人工智能手机芯片、极速的快充技术以及超强的PC模式等六大亮点再次书写的了国产最强,成为一款力压iPhone X的希望之作。

    6d9f761bly1fkkcfpunioj21kw0izu11_副本

    Mate10系列采用的是全新的正面设计,Mate 10配备的是一块2K分辨率的5.9英寸屏幕,但是却加入了全新的RGBW显示技术。相比传统的RGB像素排列,多了很多白色像素点,最高亮度提高30%,可达到730nits。Mate10 Pro则配备的是一块6英寸的全面屏,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18: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达到2880*1440,机身尺寸仅为154.2*74.5mm。

    6d9f761bly1fkkckfjynuj21kw0iz1l2_副本

    华为Mate10系列主打人工智能,搭载的是全球首款集成专用神经网络处理单元(NPU)的手机芯片——麒麟970,基于10nm工艺制造,55亿晶体管,针对AI人工智能全面优化,相比CPU性能提升25倍、能效提升50倍,机器学习可全面处理用户行为预测、资源分配、环境感知。

    6d9f761bly1fkkdtugjgxj21kw0ize84_副本

    拍照方面,华为Mate10系列采用的是第三代徕卡镜头,并且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双摄方案,两枚镜头均为F/1.6的超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以及混合对焦技术。这不仅是华为首款采用了F/1.6大光圈的智能手机,同时也是目前手机行业中光圈最大的一款智能手机。

    需要补充的是,由于Mate 10系列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了手机摄影当中,在拍摄过程中能够实时智能识别13种场景,并针对拍摄对象进行相应的成像效果调校增强。

    续航方面,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的是4000mAh高密度电池,搭配智能节电技术以及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带来更持久的续航以及更高效的充电速度。

    6d9f761bly1fkkdjszb45j21kw0izqv9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Mate 10系列还在双卡双待的应用基础上实现了双卡双4G支持。不必再区分主副卡,每一张卡都可以轻松自由地享受4G网络体验,真正实现一部手机当两部使用。另外,全新的4.5G LTE技术的加入,带来了更强的信号支持,更多的频段,即便是身处高速公路、山野丛林等封闭环境,也不用担心会没有信号。

    6d9f761bly1fkke22o5fhj21kw0izu11_副本

    华为Mate10系列还支持超级PC模式,只需用一根数据线就可以将手机画面投射到电脑的大屏上,手机秒变电脑、影院和游戏机,更简单的屏幕分享方式,不仅让手机实现了PC化办公,还为用户增添了更多的生活乐趣。

    华为Mate 10系列共包含三款新机: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10保时捷版。其中,Mate10提供亮黑色、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种配色。Mate 10 Pro打造了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及樱粉金四种颜色,色彩品味更出众,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群的个性化需求。

    6d9f761bly1fkkcx5w02qj21kw0izu0y_副本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则采用了独有的钻石黑配色、6G+256G高端配置,再辅以传承了保时捷设计基因的竖条纹元素以及保时捷版本专属的定制界面及配件,带来了不凡的气概。当然,保时捷版的价格也是高出了天际,欧洲售价1395欧元(折合人民币10851元)。

    华为将于10月20日下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国行版Mate 10系列。国行版Mate10配置会有什么不同,价格又会是什么样子,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