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将于明年推出高低配版:全面屏+Face ID,但屏幕改为LC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0-20/10:05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0日消息 苹果手机是出了名的贵。就拿本次推出的全面屏新机iPhone X来说,国行版起售价格为8388元,而配备了256GB超大存储的高配版其售价则达到了9688元。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花费近万元的价钱去入手一款智能手机,无论如何也觉得是一件不值当的事情。【销售遇冷价格下滑:iPhone 8的惨败到底是技术缺陷还是战略失误?

    nEWi0jOmvrZVmw4a8MO6GfCibi421eVmKbR6PHcKcMkSH1508452602643_副本

    相比于苹果iPhone手机的贵,中国手机厂商就显得十分接地气了。在推新品的时候,他们往往会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购买能力推出不同价位版本,除了标配版、高配版之外,还会推出价格相对较低的低配版。

    也许是因为苹果公司也意识到了其中的玄妙和商机,此次全新推出的全面屏新机iPhone X也将走上这一套路。据报道,iPhone X将会在明年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高端版本代号为“里斯本”,而中低端版本代号为“杭州”。

    3-1F4241010280-L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代号为“杭州”的中低端版本将会针对中国消费者而推出,旨在扭转骁龙越来越低的中国市场。新机将会采用苹果A10处理器,同样是全面屏设计,但屏幕将会由OLED屏改为LCD屏,其余配置和上一代的iPhone 7基本保持一致,拥有Face ID,售价将会保持在4000-5000元之间。

    中国市场对苹果而言可谓是至关重要。遗憾的是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无论是上一代的产品iPhone 7系列还是最新上市的iPhone 8系列新机,其市场表现都很难让人满意。幸好的是,在今年苹果还有一款尚未上市的重磅新机iPhone X。根据分析师分析表示,iPhone X及其革命性升级确实可以刺激苹果传闻的超级周期。不知道这款代号为“杭州”的全面屏手机,是不是可以肩负起苹果重振中国市场的重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