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2配置提前看:18:9屏+骁龙66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07/13:30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今天锤子科技将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将会发布两款新机个一款空气净化器,锤子的发布会历来成为手机圈关注的焦点,除了锤子的新机揭晓,还有老罗的单口相声。

    timg

    在今日下午发布会之前,网上就已将爆料出了锤子在今日发布的一款机型命名为坚果Pro 2,微博用户@尾巴小王子更是在昨日放出了微博小尾巴。在发布会前,网上更是曝出了这款手机的包装盒照片,坐实了坚果Pro 2的命名,也提前透露了坚果Pro 2的一些基本配置信息。

    从包装盒上可以看到,这款新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比屏幕,尺寸方面为5.99英寸。其他硬件包括高通骁龙660处理器,LPDDR4X内存,不出意外将是,4GB+64GB标准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定位中端。

    20171107_105949_874

    此次老罗对自家产品在设计上的高度执着感和美学理念,这一次的坚果Pro2会比坚果Pro更加惊艳。在外观千机一面,UI千机一面的坏境下,老罗对于当下各种18:9屏手机号称“全面屏”,将会带来哪些不同,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锤子出人意料的竟然拿到了性能与能耗兼具的骁龙660处理器。稍后的发布会将会陆续揭晓我们的各种疑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