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ID问题之后!iPhone X黑色版再度出现掉漆现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07/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7日消息 作为iPhone手机的十周年大作,iPhone X的上市注定是不平凡的。而事实证明,iPhone X这一路走来确实不易,它不仅是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iPhone手机,同时也成为了历代iPhone中命运最为多舛的一款产品。激活问题之后,iPhone X又双叒出问题了

    191128365_副本

    上市第一天,iPhone X就因为社交平台上出现了无法激活的信息而被曝光。该事件还没有平息,iPhone X在三天之后再度因为Face ID问题出现在了曝光台。有用户反映,Face ID已被停用。虽然该问题的出现并不会影响iPhone X其他功能的正常使用,但在Face ID修好之前,将无法使用面容ID、动话表情以及使用前置摄像头等相关功能。

    大概是谁也不会想到的,在继手机激活、面容ID问题之后,iPhone X又双叒出问题了。只不过这一次,出问题的是黑色版iPhone X。根据网友曝光出来的问题手机图片来看,掉漆部位主要集中在边框部分,而且掉漆问题确实十分严重,甚至已经露出了不锈钢的金属本色。除边框以外的面积,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掉漆现象。

    1497720

    对于目前网上唯一出现的这一例“掉漆”手机,有消息称其是人为事件,是网友利用尖锐物品刮划所致,目的在于借着iPhone X的热度进行炒作。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iPhone手机来说,掉漆问题并不是首次出现。于2016年推出的iPhone 7,亮黑色和磨砂黑版本也都同样出现了掉漆问题。无独有偶,此前推出的iPhone 5系列也出现过类似的掉漆问题。不同之处在于,此前的iPhone 5系列、iPhone 7亮黑版掉漆都分布在机身各个位置,而这部黑色版iPhone X,掉漆部位则主要集中在中框部分。

    如果说,最新爆出来的这起黑色版iPhone X掉漆问题是人为炒作,那么之前的iPhone 5系列、iPhone 7亮黑版掉漆问题又该做何解释?到目前为止,iPhone X掉漆事故仍然只是个例,真相到底如何,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