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虚假宣传?iPhone 8泡水28分钟后入液报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3/12:57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3日消息 防水防尘是很多高端旗舰机都会具备的一项功能。从iPhone 7开始,苹果也为iPhone手机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而最新发布的iPhone 8更是具备IP67级防水防尘认证。手机到冬天就不能用了?iPhone X再爆低温触屏失灵问题

    t01d7f6c97a17d5bdd3_副本

    所谓的IP67级指的是防护安全级别,其中,第一个数字6代表了6级防尘,可以做到完全防尘;第二个数字7代表7级防水,最大浸入水中1米,连续30分钟,性能不受影响。然而,从CNET对iPhone 8/8 Plus/X进行的防水测试结果来看,iPhone 8系列的防水表现似乎并不如宣传所说。

    4344000354de6312af36

    CNET将苹果最新发售的三款新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一起放在了约5加仑的水中进行防水测试。然而CNET却惊人的发现,经过28分钟的水中静置,其中一台在直营店购买的iPhone 8在经过半小时的水中测试之后,手机内部居然进水了,不仅摄像头蒙了一层水雾,而且还出现了无限重启的现象,按什么按键也无法控制。

    46d30003d35847e22dba_副本

    鉴于问题的出现,CNET又更换了另外一台iPhone 8进行再次测试。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的iPhone 8竟然顺利通过测试。

    同样是IP67防水功能,为什么有的iPhone 8手机可以成功通过防水测试,而有的手机却无法达到IP67级防水的要求?这似乎说明了一个问题,iPhone 8虽然支持IP67级防水功能,但仍然有很多无法达标的“例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