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Pro 2详细评测:看过都说漂亮的Almost全面屏手机(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1-13/17:30
  • 极具性价比的配置

    颜值决定用户是否想去了解坚果Pro 2的配置,配置决定用户是否一票否决坚果Pro 2的颜值。在文章的开头虽然说骁龙660受到了“侮辱”,实则只想表示坚果Pro 2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谁知它还有着不俗的实力。

    作为一款售价1799元起步的中端机,坚果Pro 2搭载骁龙660足够良心,再配合LPDDR4X的闪存标准和eMMC 5.1的储存标准——老罗说定价1499元的坚果Pro只赚7元,笔者信了。

    微信截图_20171113152246 副本

    骁龙660处理器的信息网上一抓一大把,相信这方面实在没必要普及。但锤子科技能把这颗芯片优化到什么地步,估计这才是大家好奇的一个问题。笔者采用安兔兔进行了15分钟的压力测试,下面是测试结果(坚果Pro 2提供正常、性能两种测试模式,笔者发现正常模式下跑分竟然要高2000多分,所以便在正常模式下测试):

    QQ图片20171113152621 副本

    QQ图片20171113152613 副本

    在15分钟的压力测试中,坚果Pro 2的CPU性能稳定在70%——100%之间,这说明它能带给用户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而15分钟内电池温度从31度上升到了38度,要知道这可是不利于散热的玻璃机身,笔者只能表示这种成绩已经到了顶尖的水准。低发热并不仅仅是拿着不烫手,更重要的是它不会令处理器触发降频指令,玩游戏从开始到结束都会很流畅。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爱玩游戏,但肯定每个人都关心续航。坚果Pro 2内置3500mAh大电池,笔者将亮度调至最高、声音调至50%、开启高帧率模式,在打了7分钟的游戏后,电池耗去了4%的电量。而熄屏状态下最大外放音量播放音乐,半小时后电池也是耗去了4%的电量。此外坚果Pro 2还支持QC3.0快充标准,一个小时即可充满80%。

    QQ图片20171113155812 副本

    可以明显感觉到,与坚果Pro相比,坚果Pro 2无论是处理器、运存与内存都有质的飞跃,大家广泛关注的续航问题,也让人相当满意。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