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评测:青年人的第一选择!(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5/09:18
  • 图片6_副本

    海信哈利手机四周的开孔和按键设计相对中规中矩,左侧是二合一卡槽,右侧是音量加减键、电源键,底部是呈对称设计的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一个Type-C型USB接口。

    图片7_副本

    机身顶部,除了一个3.5mm耳机孔和消噪麦克风之外,还配备了一颗红外发射器,支持红外遥控,可以用来控制家中的电视、空调、洗衣机等各种电器,而这也构成了海信哈利手机的一大卖点。

    整体来看,海信哈利手机外观吸睛,能够从第一眼就打动消费者,从视觉上吸引用户购买。此外,一体化机身设计让整机浑然一体,而镜面的立体感也让手机平添了几分美感。重要的是,上手体验也很不错。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能做到这一点已经是非常难能可贵了。

    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双面都是好相机

    如果说“好看”是年轻人选择一款手机的第一要素,那么“好玩”则构成了年轻人对于手机需求的又一关键词。年轻人喜欢美,喜欢展现自我个性,而拍照和自拍则是他们展现自我个性的最常用途径之一。

    图片8_副本

    海信哈利手机配备的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支持十级美颜,后置支持专业模式、语音拍照、慢速快门等多种模式。撇开体验不谈,单就1600万像素前置和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的镜头配备,在手机后置普遍大于前置的当下,对于众多喜爱自拍的女性用户而言无疑是一种福利。

    图片9

    海信哈利手机拍照界面设计简洁易用,主界面提供延时摄影、美颜、拍照、录像、慢动作五种拍照模式,可通过左右滑动来进行模式切换。同时,点击相机界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可选择更多模式,如语音拍照、触屏拍照、笑脸拍照、延时拍照、年龄识别等,在提升手机拍照专业性的同时,极大的增加了手机拍照的趣味性,可以全方位满足广大专业人士和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