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评测:青年人的第一选择!(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5/09:18
  • 人工智能+智慧家居:打造不一样的新体验

    打电话、发信息、上网、玩游戏、拍照时普通智能手机最常用的几大功能,但海信哈里手机就完全不同了,它除了具备普通手机所具备的常规功能之外,还以当做遥控器来使用,实现手机对电视的操控。

    图片22

    海信哈利全面屏手机自带红外线传感器,用户可进入到手机中的“遥控器”APP中,将手机与电视进行连接,成功连接后,用户便可以用手机来代替遥控器,实现手机对电视的遥控功能。

    很多人都有睡前看电视的习惯,如果遇上遥控器恰好不在手边、人又懒得下床去找,这时候就可以利用手机来换台或者是关掉电源。这在手机形影不离的当下,无疑可以最大程度的方便用户的使用。

    图片23

    除此之外,加入了慧享家功能的海信哈利手机,还可以与家里的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油烟机、空调等家电进行互联,将手机当做一个端口,通过手机上的慧享家APP实现手机对家电的远程操控。同时还可以建立各种生活场景与家电互联,从手机为终端真正做到智能家居生活。

    图片24

    需要说明的是,海信手机的“慧享家”功能,涉及客厅、卧室、厨房、书房等多种场景,不仅支持海信品牌的家电,还支持市面上大多数主流电视厂商,例如科龙空调、容声冰箱、日立中央空调、老板油烟机,以及海康摄像头等,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智能互联的需求。

    【总结】整体来看,海信手机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千元机,尤其是全面屏和拍照这两大卖点,对于众多年轻用户而言,有着绝对致命的诱惑力。而“慧享家”功能的加入,不仅体现了海信打造智慧家居的雄心,也赋予这款千元机不一样的产品特色。在手机千机一面的当下,如果你想选择一款极具个性化的手机产品,那么海信哈利手机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