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全面屏哈里手机评测:青年人的第一选择!(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15/09:18
  • 续航方面,海信哈利手机配备的是3400mAh电池,并且还加入了省电助手,轻轻松松使用一整天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为了方便用户使用,海信哈利手机还加入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C型USB接口,在插入数据线时,不必分手机的正反面,真正做到了盲插,省时省力。

    网络方面,海信哈利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主卡槽为Nano SIM卡,副卡为TF卡或Nano SIM二选一。支持VoLte通话,能够边打电话边上网,相比一般非VoLte手机,最多能够达到40%的通话质量提升。

    图片19

    系统方面,海信手机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7.1.2的Vision 5系统,圆角矩形图标设计,界面设计简洁大方,色彩搭配清新亮丽,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年轻用户的审美。

    图片20

    在功能上,海信哈利手机支持隐私AB锁、应用分身、快捷分屏、双击点亮、极速盲拍、摇晃置顶、息屏手势等特色功能。半屏悬停模式下,双击Home键可以让手机保持在半屏悬停状态下。翻转静音模式下,当手机有电话进入或者是闹钟响铃时,只需要翻转手机就可以让手机立即进入到静音模式中。

    图片21

    此外,还提供了学生模式、口袋模式、防误触模式以及手套模式等多种个性化模式,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