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华为P11曝光:4000万摄像头5倍混合变焦,外加人工智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2-07/10:1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作为华为手机的旗舰系列,一直以来P系列都以出众的外观和极致的硬件性能俘获了一大批的年轻消费者。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华为推出了P系列最新一代产品P10,按照以往惯例,华为极有可能会在明年的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P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华为P11。

    184132633_副本

    据国外爆料人士透露,华为P11在拍照上将继续和徕卡深度合作,通过全新升级的徕卡镜头来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拍照能力,打造全新一代的拍照旗舰。

    按照爆料达人@evleaks透露的消息来看,华为P11前置镜头的像素将直接提升到2400万。除此之外,P11还会升级专业AI相机助手,并加入“夜间模式Pro”,不仅能够即时场景识别、自动计算帧率,还能够在不同的场景下切换到最佳的参数设置和模式。

    641_副本

    要说变化最大的还是后置摄像头,将采用“Pro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万像素以及五倍混合变焦功能,另外还搭载了全新的感光组件与光学防抖系统,让摄像头可以捕捉的光线增加一倍,即便是拍摄夜景,也不需要使用脚架。

    虽然相机配置整体看起来十分酷炫,但有一点是现在还无法肯定的,那就是所谓的4000万像素,究竟是真实像素还是合成而来?然而无论结果如何,有一点是十分肯定的,那就是华为P11的拍照表现一定会远远优于已有产品华为P10甚至是Mate 10。

    4ada000244146e303f59_副本

    当然,有了麒麟970芯片和华为Mate 10系列打头阵,AI功能将会出现在P11系列产品上几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唯一不确定的是,AI功能究竟会以何种方式融合在产品中,相机美白(美颜)、系统优化、人脸识别还是其他的什么方式。

    核心方面,华为P11势必会搭载华为最新一代的麒麟970芯片,系统则会搭载号称18个月不卡顿的EMUI系统,配备8GB运行内存,而且还会采用2017年大热的全面屏设计,至于其他的,还需要等待时间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