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3首个测试版:老iPhone终于可以满血复活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25 16:09:42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5日消息 沸沸扬扬的“降频门”事故让苹果公司不得不做出妥协。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苹果公司做出承诺,将通过新的软件更新保障消费者在电池状况与手机性能调整方面的知情与自主选择。而现在,苹果公司终于要兑现承诺了,于今天早些时候对外放出了iOS 11.3的首个测试版。苹果回应上海消保委:将通过软件更新来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t01f686bed283a002eb_副本

    让人意外的是,在这个测试版中,苹果竟然意外的带来了可以让用户更好感受AR的ARKit 1.5,并且还在新系统的动画表情中新增了四个Animoji表情四个Animoji表情:龙、熊、骷髅和狮子。当然,作为新增内容,这四个Animoji表情的增加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而是和四个国家相关。其中,龙与中国相关,熊与俄罗斯相关,狮子与非洲有关,骷髅与墨西哥有关。

    67660b1e5ed14d9a264337a33a81e7d2_副本

    除了四个Animoji表情的增加,苹果还在这个全新的测试版本中带回了一个老功能——iCloud云同步。有了该项功能,用户可以在所有设备上查看信息,在一个设备上的操作也会同步至其他设备,可以极大的方便用户对信息的管理。

    5b4c00034916f8dc392e_副本

    不过,要说到该系统版本的最大亮点,还在于手动关闭降频功能的加入。在该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可以自主决定用于动态管理最佳效能以预防意外关机的电源管理功能是否开启。就目前来看,支持iOS 11.3测试版的机型主要包括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SE、iPhone6s、iPhone6s Plus、iPhone7和iPhone7 Plus。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