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原生安卓9.0优化手机信号自带通话录音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12/15:2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2日消息 1月24日,谷歌宣布,2018年的I/O大会将于5月8日到10日在山景城的圆形剧场举办。不出意外的话,Android P操作系统将借此机会公开一些设计思路、重要特性等。而根据最近爆料,Android P的第一版开发者预览(DP1)已经完工,最早有望在3月14日发布。

    1369cd94b450e07

    目前,随着安卓9.0AOSP新代码的出现,一些新特性的功能也逐渐清晰。据悉,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 9.0开发源代码中发现了新功能,除了常规的功能更新和性能、安全优化之外,将会加入ProjectTreblet模式的新特性增强,也就是说安卓建立一个新架构迭代推送平台,将把安卓碎片化的信息统一归纳到同个平台层面,提高系统更新率。

    t0139c905b14bd1dfca

    在优化手机最基本的通话功能上,安卓9.0将优化手机信号显示功能,是的手机信号显示更加准确和人性化。

    除此之外,安卓9.0原生态系统也将要终于支持在第三方厂商中早就加入的通话录音功能。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中,安卓官方新提交了一项对于“通话录音”的支持,但是当在进行通话录音时,手机将会把频率为1400Hz、每15秒钟重复一次的提示音添加到通话中,该声音将会被通话双方都听到,让对方确认你正在录音。

    t01ec67d31994b37a0f

    从现在谷歌为安卓9.0系统优化通话信号,加入通话录音,可以看到谷歌正在补足原生安卓系统的短板了,让原生态系统更加便捷人性化。那么你还希望原生安卓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