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振销量,iPhone X或将推出中国红新配色 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26/10:2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6日消息 进入2018年第一季度销售淡季,苹果iPhone X的销量下滑明显,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认为,苹果高达1000美元的定价,给iPhone X的销售造成了巨大障碍,预计从Q2开始,iPhone X的产能将暴降!每月只有900万台产量。

    501a8190acf002ac492b49fff24bb97d.jpg

    近日,来自爆料大神OnLeaks给出了的消息,苹果正准备发布一款全新配色的iPhone X,为了提振iPhone X不尽如意的销量,赶在9月新一代iPhone X发布前,最后冲刺一把iPhone X销量。

    5f571674367482deeb15d00f603a100f.jpg

    至于新配色的iPhone X,之前多次曝光了iPhone X将推出腮红金新配色的iPhone X,不过从现在来看,这个全新配色应该是中国红,而除了iPhone X外,iPhone 8、8 Plus也都会带来这个限定的配色。

    96198ff132749a817f4de279982d34d1.jpeg

    去年3月,苹果推出iPhone 7中国红特别版迎合国内市场,结果一个配色再掀起一波抢购高潮。目前,iPhone X共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灰色与银色。因此从颜色多样性上来看,iPhone X与其它版本iPhone相比,配色较少版本内存选择小,没有128GB版本。

    但这些都只是未经证实的消息,因此准确性还有待考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