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测评:一部高颜值的3000元实力派旗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04/18:32
  • 图片10

    为了让极光色更简洁更纯粹,荣耀10的背面除了双摄和闪光灯外,并无其他开孔,除了双核旁边的AI CAMERA标志和荣耀的Logo外,背部机身浑然一体。只看背部的话,荣耀10无疑是当今智能手机的颜值巅峰。

    隐藏式(刘海屏+超声波指纹)

    回到机身正面,荣耀10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荣耀10支持可隐藏式刘海设计。底部依然保留了前置指纹识别模块。

    图片11

    图片12

    但是在统一的黑色前面板下,配合上荣耀10不凸起的隐藏式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荣耀10在息屏状态下一体感是我见过最好的。荣耀10的超声波指纹技术,在我们测试中录入速度与普通电容式指纹识别相当,好就好在荣耀10超声波指纹识别支持湿手操作,哪怕手指沾了水也不会丝毫影响解锁速度和成功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