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测评:一部高颜值的3000元实力派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5-04/18:32
  • 此外,荣耀10的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插孔和红外模块也都有保留。而值得注意的是,荣耀10支持双卡,但不提供外置扩展,毕竟高配128GB已经足够了。

    图片13

    上手初体验——舒适握持感

    荣耀10采用了双轴曲面玻璃机身,流光溢彩。搭配双面玻璃与金属边框之间一道极窄的cnc高光亮边,保证了机身两侧细腻的过渡手感,机身四角弧度适中,相较于上一代荣耀9整体更加圆润。

    图片14

    荣耀10采用5.84英寸19:9全面屏,机身宽度为71.2mm,厚度为7.7mm与iPhone X相当,机身厚度虽然算不上薄,但好在荣耀10的屏幕不大,整部手机还是比较轻巧的,单手握持手感不错。

    图片15

    拍照:AI摄影2.0进化

    AI摄影是此次荣耀10一大重要升级点,荣耀10开启全新的AI 2 .0时代,在拍照上更加强大,玩法也更加多样。

    2400万AI摄影

    硬件上,后置1600万彩色和2400万黑白双摄,双F1.8大光圈,支持双摄相位对焦。在AI摄影的加持下,荣耀10实现各种场景的专属优化、精准快速的识别算法。在各类场景下,荣耀10可以的识别22类标签,500+场景,例如在拍花草时,荣耀10可以智能的让成像色彩更加鲜艳,在夜光环境下,荣耀10可以降低曝光,减少噪点。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