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geOS15.1:让老设备运行安卓8.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6-22/18:00
  • 驱动中国6月22日消息,据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基于安卓8.1的第三方的类原生安卓系统Lineage OS 15.1近日新增了一批适配机型,让用户手上的一些老设备也能用上安卓8.1系统。而这些机型大部分已经无法获得官方的系统更新支持。

    据悉,本次新增的机型分别一加手机1 ,OPPO Find 7a/7s ,三星GalaxyS5/S5 Plus ,华为Ascend Mate 2

    这些手机大部分都有了四五年的历史,发布之初,安卓系统还是处于安卓4.2时代,在安卓系统快速升级的过程中,已经渐渐地被淘汰,无法享受官方提供的系统更新服务。

    不过,这些手机的配置还是可以的,其中三星Galaxy S5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5.1英寸1080P显示屏,2GB RAM;一加手机1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16/64GB ROM,1300万像素摄像头,5.5英寸1080p显示屏。OPPO Find 7搭载的同样是高通骁龙801,2G/3G RAM和16/32G ROM。华为Ascend Mate 2配备自家的麒麟910四核A9处理器。

    这些手机在当时都属于系列的旗舰产品,很多用户至今还保留着手机,如果能够应用上全新的操作系统,有念旧情怀的用户依然可以将他们当做备用机使用。

    Lineage OS 前身是CyanogenMod,通常称CM,是全球最大的安卓第三方编译团队,促进了用户的安卓版本的第三方升级,在早期曾经先于谷歌为很多手机定制了稳定版的安卓1.6,此后该团队的联合创始人及核心团队,重组了全新的LineageOS,继续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第三方系统支持

    在手机更新换代的今天,总有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它们因为种种原因,或者被扔掉,或者尘封起来。它们能够见证手机品牌的发展历史与科技的进步,更多的能够唤起用户在使用它们时的那段记忆,或许这就是它们存在的意义,让它们继续发挥出自己的预热,不失为一种充满情怀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