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有输赢的战争!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7年后达成和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28/17:20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8日消息 2011年,也是苹果的灵魂人物乔布斯去世的那一年,苹果以外观侵权为由,将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起诉上了法庭。谁曾想,这项专利侵权案一拖竟是7年,直到今时今日,这项马拉松式的专利侵权案才终于得以落幕。

    49445_副本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美国加州北部区域法院法官LucyKoh签署了命令,取消关于上述事件的诉讼。不过,虽然两家公司向加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提交了和解协议,但没有对外披露和解协议的具体条款。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一个美国陪审团裁定,三星应当赔偿苹果5.39亿美元的赔偿金。不过,当时的这项裁定引起了三星的不满。而且,也正是因为有了三星的不满,所以才有了6月11日的再次起诉。

    1456795453173198_副本

    目前,三星已经撤销了所有与该案件相关的诉讼。也就是说,如果陪审团的裁定没有被推翻,加上此前三星已向苹果支付的3.99亿美元赔偿金,三星还需要再赔偿苹果约1.4亿美元。

    虽然苹果-三星专利侵权案最终以和解的方式而落幕,但在这场长达7年的马拉松式专利侵权案中,无论是苹果还是三星,双方都支付了高昂的律师费,所以是没有赢家可言的。三星为此支付了昂贵的诉讼费,自然谈不上赢家,而苹果,虽然从三星手中获得了数亿美元的赔偿,但仍没能把三星的产品赶出市场,所以也称不上是赢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