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悬浮球怎么用?一篇文章揭秘你不知道的诺基亚X6

  •   2018-06-28/13:31
  • 随着全面屏的流行,手机的操作键逐渐虚拟化,各个手机厂家在尽可能实现最大化的全面屏体验的同时,各种手势操作也层出不穷。

    iPhone、华为、小米和OV等品牌在深耕配套硬件、软件之余,对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也花了不少的力气。而诺基亚,作为中国的老朋友,在提供符合中国人需求的产品上也是不遗余力。这一点从新产品诺基亚X6上不难看出,除了潮流的造型和超高的性价比,它的手势操作可谓是相当接地气了。

    悬浮球作为诺基亚X6新增的本地化操作,可以说是懒到一指头都不想动的朋友的心头宝,有了悬浮球,虚拟键没有也可以,不用翻手机也能打开自己常用的软件,简单又方便。

    而要想设置悬浮球也十分的简单,首先找到“设置”应用,或者下滑下拉菜单,同样可以找到“设置”的图标。

    找到“设置”中的“进阶”项;

    点击“进阶”就会出现“智能识屏、悬浮球、应用双开”的设置选项;

    点击“悬浮球”,就可以设置悬浮球了。点击“关/开”按钮,悬浮球出现在桌面上;

    点击“手势”就会出现相关操作,点击“关/开”按钮,就可以执行相关手势操作,在当前页面长按悬浮球让后放开就可以自动回到主屏幕;在当前页面长按悬浮球然后向上滑动出现最近使用的应用软件;在当前页面长按悬浮球然后向左或者向右滑动就可以返回上一级页面;选择“手势重置”,就可以对手势操作进行重新定义;

    点击“快捷菜单”会出现快捷设置和应用程序,点击自己经常使用的菜单和应用,就可以添加到悬浮球设置中了;

    点击“自动贴边”按钮,在3秒钟没有操作之后,悬浮球会自动隐藏在手机边框;

    点击“在锁屏显示” 按钮,悬浮球就会在锁屏状态下显示;

    点击“在有设置勿扰的应用时隐藏”,徐浮球会在添加到勿扰清单的应用打开时自动隐藏;

    点击“颜色风格”,会出现“默认、灰色、白色、蓝白色”四种悬浮球的颜色风格可以选择;

    左右滑动“闲置时不透明度”的设置条,悬浮球颜色的透明度会发生变化;

    点击“向导”,则会出现悬浮球的操作方式,智能推荐:根据使用情景推荐相关应用快捷设置;自定义快捷键:在第二页上使用自定义快捷菜单;手势:带来丰富的交互方式。

    懒得用导航栏,悬浮球可以代替导航栏的虚拟键进行操作,另外,在悬浮球中也可以快速的打开自己常用的或者最近使用的应用软件,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