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评测:探索未来,一场颜值与体验的博弈(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23/17:59
  • O-Face 3D结构光,人脸解锁迈上新的台阶

    上面我们提到,OPPO Find X的人脸解锁时非常快的,主要得益于手机搭载的O-Face 3D结构光人脸解锁技术可以向面部投射1.5w个识别点,在60cm的距离内能够将精度控制在±1mm范围。

    A23A5462[00-00-02--00-00-03]

    另外,依托这一技术,OPPO Find X与支付宝合作,能够进行人脸支付,在新设备上运行支付宝可以直接进行刷脸认证操作。

    相比于传统的2D人脸解锁,O-Face 3D做到了提升支付速度的同时也能够保证支付安全。

    AI加持拍照效果不俗,拍照潜力仍待发掘

    拍照也一直是OPPO手机的一大主打功能,同样的OPPO Find X也延续了这样的特点,Find X 后置双摄的主摄像头采用了来自索尼的 IMX 519 传感器,拥有 1600 万像素,副摄像头则采用索尼 IMX 376K 传感器,为 2000 万像素,值得一提的是,Find X 支持 21 类独立场景、800多个场景组合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在拍照过程中,手机会选用与当前场景最匹配的方案,拍摄出更好的照片效果。

    Screenshot_2018-07-23-00-52-15-698_com.miui.video

    从小编拍摄的一部分样张中我们可以来感受一下。

    IMG20180718085055

    IMG20180716191820

    IMG20180718082305

    ▲|日间样张

    在样张中可以看到在曝光以及成像上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基本能够还原色彩的真实度,上图中远处的大楼标志以及广告牌上的字迹在放大之后依然清晰可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