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评测:探索未来,一场颜值与体验的博弈(6)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23/17:59
  • 另外标准版内置vooc闪充技术,3730毫安的电池容量,实测充电从零开始充满,时间在90分钟左右。初始充电功率在16W左右,手机的续航能够保证一天半左右的日常使用。

    IMG_20180723_101635

    ▲|充电实测

    总体来看,在顶级配置的加持之下,手机日常使用以及视频娱乐等等方面都能当的起旗舰称号。

    总结:自发布以来,OPPO Find X赢得了业界的诸多认可,无论是在手机的外观,性能上都有着亮眼的表现。对于OPPO来说,这是提升品牌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也为日后的手机发展提供了借鉴。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称得上是两年来不可多得的极具诱惑力的安卓旗舰手机。但是就像人无完人,抛开光环来看,这样的手机并不“完美”,升降式机械结构带来的一些瑕疵也无法避免,一些细化的功能上仍有进步的空间,牺牲掉的用户体验也会成为绊脚石,另外通过驱动中国的记者走访发现,手机的备货量方面显得有些不足,不过对于正在探索的OPPO而言,OPPO Find X仍然称得上是一款颠覆之作,行百里者半九十,未来没有极限,只有脚踏实地向前,我们相信能够看到OPPO Find X叩响未来的大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