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 再曝真机照,水滴屏+屏幕指纹坐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8-17/14:56
  • 驱动中国8月17日消息   随着下半年手机厂商相继发布全新的旗舰机型,vivo全新旗舰vivo X23也随之曝光,今年三月刚刚发布了vivo X21,年中又发布了未来旗舰vivo NEX,现在新的vivo X23 真机又被爆出,可以看到今年vivo的节奏非常紧凑。

    1be293078fba7d3210b478c91f6bf399

    而非常巧的是,OPPO前两天刚刚宣布即将发布新机OPPO R17系列,与这次的vivo X23在很多方面非常相似,首先,两款手机都对刘海全面屏进行了改进,采用了倒三角形的水滴屏,同样的vivo X23被爆也将采用骁龙最新推出的中端旗舰处理器骁龙670,从发布时间上来看,vivo X23的发布时间也将会在8月底。

    6cb26641ly1fucmmwv4qhj20rs0ik0v6

    网曝vivo X23正面(图片来自外媒)

    而从爆出的真机照中似乎也印证了之前vivo X23采用屏幕指纹的传闻,另外vivo在发布vivo NEX之后紧接着又提出了一项重磅的TOF 3D技术,很可能将率先搭载在vivo X23上。

    6cb26641ly1fucmmyxyzqj20rs0ikgng

    网曝vivo X23背面(图片来自外媒)

    而vivo X23另一项盛传的消息就要数10GB的超大的内存了,不过这样的传闻始终没有得到官方的提及,倘若真的有,这样重磅的卖点一定会成为其宣传卖点,不过保持神秘或许也是一种策略。

    综合爆料的信息,vivo X23全系标配骁龙670处理器,运存有6G,8G,10G的说法,6.4英寸水滴全面屏,后置双摄,屏幕指纹,以及TOF 3D。从这一系列的参数来看,现在的vivo已经越来越向着技术控发展。

    从爆料的真机来看,手机的整体外观也很出色,不过这样的新机售价不知道会达到怎样的水平,为另外一个情况就是手机的发布间隔时间短,新机面向的更多是新用户,因此需要多方面考量,至于vivo X23会有哪些惊喜,只有在发布会上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