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滑盖全面屏拉下神坛 联想Z5 Pro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11-13/10:45
  • 系统也是联想Z5 Pro在体验升级上的一大亮点。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ZUI 10系统,基于安卓8.1系统深度开发,其不仅保持了此前ZUI一贯在简洁流畅方面的专长,并且进一步用曲线展现UI审美的特点,并满足用户对于系统的操控、安全以及功能化使用需求。

    最值得一提的是,联想将早先的ZUI U-touch功能升级为4D模式,将原本屏幕下沿上划的操控手势重新设计,从而将屏幕左右两侧向内滑动改为后台应用,下沿上划保留为回退,上划停止改为HOME键,进一步让误操作降低为0。并且4D的优势在于操控融入了传感器的指令,当我们晃动手机,或者在手上敲打屏幕等等动作,均可以实现快速打开手电筒,扫码等高频使用动作,不拘一格的交互方式成为ZUI 10最大的特性。

    系统 (1)

    系统 (3)

    系统 (4)

    系统 (2)

    系统 (10)

    此外,ZUI 10还针对支付安全做出了进一步强化,其首次搭载eSE安全芯片,搭配TUI硬件隔离,达到业界最高等级安全认证,并且高通平台首家实现4G伪基站防护,通过独创算法,智能拒绝电信诈骗等危险,以实现最高级别的支付安全。

    不仅如此,ZUI 10在应用启动方面有着全新的体验,应用弹射启动功能可以将应用的启动速度提升35%,结合系统的永不卡顿5.0技术实现持久弥新的系统流畅度和使用效率。

    系统 (6)

    系统 (5)

    系统 (9)

    系统 (11)

    系统 (12)

    系统 (7)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