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iPhone2019出货量将下降17%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25/09:40
  • 长期关注苹果业务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在周四表示,苹果在2019年的营收将同比下降5%,远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认为下降2%的预期。此外,蒙斯特预测2019年iPhone出货量将下降17%,而在2018财年iPhone的出货量同比持平。

    timg

    吉恩·蒙斯特指出,苹果在中国市场去年12月的营收将出现“碰壁”,预计营收同比下滑36%,而该地区在9月的营收同比增幅为16%。

    库克承认,苹果公司将去年12月当季营收预期下调至840亿美元,核心原因是中国市场低迷。中国市场上的iPhone销售疲软态势,导致苹果营收大幅下滑。

    蒙斯特还称,除诸多不利因素外,苹果还将面临一个积极因素:在苹果即将公布的季度财报里,每股收益将增长7%、创新纪录,当然,这得益于其股票数量相对减少。蒙斯特表示,尽管预测该季度苹果营收将下滑5%,但其利润料将仅下滑1%,蒙斯特称这是“史无前例的,且代表了企业的韧性”

    据悉,苹果公司将在1月29日公布其12月季度的业绩数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