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屏下指纹 红米新旗舰或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30/17:01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30日消息 在此之前,OPPO和vivo都曾推出了升降式摄像头手机,其评价也是褒贬参半。而现在,有消息表示,红米新旗舰也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而且是类似于vivo NEX的弹出式设计。

    QQ截图20190430165400

    昨日上午,红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实锤红米2019旗舰机,并附一段“Redmi x 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的视频。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转发该微博的同时宣称:“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

    1_副本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红米旗舰新机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而且是类似于vivo NEX的弹出式设计。结合弹出式升降式结构设计来看,红米新旗舰应该采用了真·全面屏设计,有着超高的屏占比。

    根据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说法,Redmi的骁龙855旗舰手机将是性价比之王。除了拥有更强的性能之外,还拥有更长的续航(电池应该是4000+)、更好的拍照、更高的屏占比,支持NFC,且保留了3.5mm耳机孔,并拥有“极窄的下巴”。另外在价格上将更加“震撼”。

    只不过要让大家略微失望的是,这款旗舰新机可能并不会引入屏下指纹,因为按照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说法,“屏下指纹很贵的”,为了能够在相对较低的售价的产品中加入高成本零件,虽然屏下指纹有很多优势但是在红米新旗舰上却会忍痛割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