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顶级旗舰横评:国产凭借技术创新逆袭,苹果优势不再(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夏末   2019-07-03/17:09
  • 同样是夜景模式拍摄的样张,再来一组:

    图片12_副本

    图片13_副本

    夜间环境下,拥有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F1.4大光圈,专业模式下ISO最高204800的荣耀20 PRO,其拍摄水平与华为P30 PRO旗鼓相当,整体画面明亮,亮部没有出现过爆的现象,暗部细节保留完好。另外,荣耀20 PRO在夜晚复杂光线环境当中的白平衡拿捏的也非常准确。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和一加7 Pro以及iPhone XS Max拍摄出来的照片亮度则明显低了很多。如果放大查看图片上的细节,就可以看到门店旁边黑暗处的一个小广告,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一加7 Pro以及iPhone XS Max已经完全无法做到清晰记录了。

    图片14_副本

    以上为夜景模式3x光学变焦的拍摄样张,依次是iPhone XS MAX、华为P30 PRO、荣耀20 PR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以及一加7 Pro

    夜景模式下开启3x变焦(iPhone XS MAX为普通模式下的3x变焦),华为P30 PRO、荣耀20 PRO拥有比其他三款手机更稳定的表现,再借助现场灯光的帮助下,很好的还原了塔上的色彩。而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和一加7 Pro白平衡则再次出现了问题,前者将塔拍成了发红的颜色,后者则是拍出了灰白的调调。而塔身的细节表现,则无需放大就可看出与华为和荣耀之间的差距。

    1562146061875

    以上为极暗环境下室外拍内摄样张,依次是:iPhone XS MAX、华为P30 PRO、荣耀20 PR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以及一加7 Pro

    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有些意外,在无明显光源的环境下,荣耀20 PRO能达到接近华为P30 Pro的拍摄效果,其他几款手机拍摄出来的照片几乎是漆黑一片,华为P30 PRO和荣耀20 PRO对树叶有着近乎清晰的表现。这不得不得益于华为P30 PRO和荣耀20 PRO的超高感光度的帮助,其中华为P30 PRO最高支持409600感光度、荣耀20 PRO则支持204800感光度,与另外三款机型的差距已经非常明显了。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华为P30 Pro和荣耀20 PRO的“夜视仪”的实力。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