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跑分公布:苹果手机除了性能还剩下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9-12/14:4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2日消息 苹果A系列处理器号称最强手机芯片。而现在,随着iPhone11系列的正式发布,其搭载的A13处理器、同时也是苹果最新一代处理器的A13芯片的性能跑分也浮出水面。

    1_副本

    据GeekBench跑分网站信息显示,iPhone 11(搭载A13芯片)单核跑分5472,多核跑分13769。就目前来看,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现有旗舰手机当中最高的一个(麒麟980单核得分3289,多核9817、骁龙855单核3418分,多核9703)。唯一的不足是,苹果A13芯片并不支持5G网络,而麒麟990处理器支持。

    不难看出,苹果A13处理器的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强悍的,然而仍然有人对新机iPhone11提出了质疑:苹果手机除了性能还剩下什么?双卡双待、浴霸三摄、快充、价格战,高傲的苹果手机俨然已经从神坛上跌落,开始走中国手机厂商走过的路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