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公布iOS13安装量:50%的设备已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7/11:34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7日消息 苹果iOS系统以流畅性而著称,拥有一大批的粉丝。在今年的WWDC 2019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拥有全局深色模式的iOS 13系统,虽然有大量用户反馈该系统存在各种BUG,非常影响使用体验,但这并不影响广大用户对它的喜爱。

    t13=G1pWasNDcaT21cRWgCDiaPml9P16AmjCAzxH4iRKb1566982043171compressflag

    苹果公司今日首次公布了iOS 13的和iPadOS 13的安装量。数据显示,最近四年推出的iPhone设备中,有55%运行的是iOS 13,有38%运行的是iOS 12,另外还有7%在运行iOS的早期版本。

    如果将数据扩展为所有的iPhone设备,则有50%的设备运行的是iOS 13,41%的设备运行的是iOS 12,9%的设备运行的是iOS的早期版本。从数据来看,iOS 13的安装量已经超过了iOS 12的安装量。

    再有就是iPad产品。最近四年推出的所有iPad设备中,有41%在运行iPadOS 13,有51%在运行iOS 13,另外还有13%在运行iOS的早期版本。同样将数据扩展为所有的iPad设备,有33%在运行iPadOS 13,51%在运行iOS 12,16%运行的是较早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