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压力山大!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将于10月23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0-18/17:29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18日消息 今年年初,华为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手机Mate X,不过半年时间过去了,这款新机一直却迟迟未能上市发售。直到近期,这款备受瞩目的折叠手机的具体发售时间才再度传来新的消息。

    据腾讯新闻援引的来自于华为内部员工披露的消息称,华为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召开全场景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 X国行版并开启预购。

    t010a695e2af412bdba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在9月26日的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漏,折叠手机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开卖。从时间来看,新机如果在10月23日发布的话,那么刚刚赶上双十一的销售。这也增加了该消息的可信度,华为MateX可能真的会在10月23日发售。

    548753_副本

    有意思的是,与华为Mate X一同亮相的另一个折叠手机Galaxy Fold。新机才刚刚发布,就被评测机构爆出屏幕质量问题,并因此而停售。在此之后,三星虽然对这款折叠手机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于9月6日重启上市,但从消费者反馈来看,效果并不理想,先是被爆出屏幕坏点的问题,紧接着又有用户反映,手机铰链处的三星Logo非常容易掉漆,这让这款“史上最命运多舛”的手机备受冷场。

    641

    而现在,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将上市发售。虽然上市时间要比三星Galaxy Fold晚一些,但从消费者反馈来看以及之前的种种经历来看,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势必会对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造成不小的压力,两者之间将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