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5G正式官宣: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1-18/17:3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8日消息 nova系列是华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产品系列,其产品主要在于满足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选择。到目前为止,华为nova系列已经推出了众多精品机型,且每一代产品都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而现在,华为nova星球也将迎来新成员。

    1

    今日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官宣nova系列新机——华为nova 6 5G。根据宣传视频,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在于自拍,前置相机将支持105°超广角拍摄,官方甚至表示,“多几个朋友也框得下”、“自拍大不一样”。

    除了官方微博,华为终端微信公众号也官宣了这款新机。根据华为终端微信公众号放出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 6 5G将于12月5日在武汉发布。另外根据官方放出的“nova 6 5G”字样来看,这款新机还将支持5G功能。

    QQ截图20191118172337_副本

    根据华为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华为nova 6 5G将采用“药丸”形双挖孔屏设计,屏幕极有可能为6.4英寸,上下左右边框都非常的窄,由此来判断这款新机的屏占比应该会比较高。再有就是拍照,据传新机后置6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前置3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自拍镜头。

    20191118_143857_744_副本

    除此之外,新机还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同时辅以最高12GB+256G内存组合;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值得注意的是,有消息称,除了5G版外,该机还将继续提供4G版本。

    至于价格,根据华为nova系列的产品定位及以往的定价来看,新机的售价应该在3000元左右。由此来看,新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5G手机价格普遍较高的当下,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