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存储容量提升至128GB起,价格649美元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5-14/10:34
  • [钉科技编译] 根据《notebookcheck》网站消息,苹果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新机将有四款,分别是iPhone12(5.4英寸)和iPhone12 Max(6.1英寸),6.1英寸的iPhone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

    image.png

    5.4 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及Max的机身内存会有128GB和256GB两种选择;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的性能提升将近30%;在屏幕刷新率上,iPhone12的两款仍然维持60Hz;相机方面,iPhone12还是延续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新增一颗LiDAR镜头,据说可以实现更好的人像模式拍照,在变焦功能上,可能会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30倍数码变焦。

    6.1英寸和6.7英寸iPhone 12 Pro和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并且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配备4400mAh容量电池,搭载A14仿生处理器,有150亿个晶体管,标配支持5GSub-6GHz 以及高频毫米波。

    Pro版机型运行内存6GB,标准版为4GB内存。

    从配置来看,iPhone 12系列的存储容量提升到了128GB起,上一代产品还是64GB。除此之外,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5G网络,成本也跟着上涨,那么售价可能也会涨价。

    价格方面,iPhone 12 售价为649美元和749美元,iPhone 12 Max 售价为749美元和849美元,iPhone 12 Pro 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1299 美元,iPhone 12 Pro Max 售价分别为1099美元、1199美元、1399 美元。(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 https://www.notebookcheck.net/iPhone-12-lineup-to-start-at-649-base-variants-will-come-with-128GB-storage.464744.0.html)

    文章详情:iPhone12系列存储容量提升至128GB起,价格649美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