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配置拉满+全球首发五大技术 小米12 Pro将重新定义Pro级旗舰用户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2-27/15:47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7日消息

    今日,小米12系列持续预热,除了两款备受关注的小尺寸,大屏的顶级真旗舰小米12 Pro的配置也逐渐清晰,依靠自研创新,将会一次迎来五大技术突破,并全球首发五大自研自研技术,重新定义Pro级真旗舰。

    图片1

    根据,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早发布微博得知,小米12 Pro将为用户带来五大技术新突破,这些技术突破解决了多个技术难关,并填补了行业空白。

    首先性能突破,小米12 Pro,除了将会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 Gen 1处理器,还将在软件层面自研「动态性能调度」技术,搭配更全的散热系统,将会为用户带来“高帧率不发热”的游戏新体验,化身真正的驯龙高手。

    屏幕升级上,全球率先搭载第二代低功耗2K屏幕,打破15项DM A+认证,屏幕素质再度飞跃,同时将会基于第二代LTPO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成为安卓唯一跟苹果ProMotion媲美的屏幕刷新技术。

    作为全球充电技术的领航人,这次小米12将会全球首发120W单电芯电池,选择更难的自研之路,将首次搭载自研澎湃P1充电芯片,解决大电池与高功率快充不可兼得的行业难题,填补100W+单电芯的行业空白,在小米12 Pro机身尺寸下,单电芯比双电芯多400mAh左右,兼顾轻薄、容量和充电。

    微信图片_20211227154428

    相机方面,将会全球首发索尼顶级IMX707超大底传感器,实现真正底大一级压死人,同时将会下方仿生四足机器人才有,全新自研「CyberFocus 万物追焦」技术,依靠骁龙8的强悍算了,实现对万物追焦支持。

    音质方面,小米12 Pro将会首次搭载四单元扬声器,各种认证肯定是少不了,使其成为小米12 Pro是目前市面上唯二搭载四单元扬声器系统的手机

    全新五大技术的使用,将会让小米12 Pro不仅仅是为了堆料而推料,在具备顶级的参数基础上,依靠创新自研,更大的升级将会是全面用户体验升级,实现真正的Pro级旗舰体验,至于这五大技术具体体验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明晚19点的发布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