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推出镶嵌劳力士手表的iPhone14 Pro:售价93万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10-09 11:58:5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9日消息,俄罗斯奢侈品牌Caviar(中文名凯威阿)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品——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其中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的Daytona顶级版,并且全球限量 3 部。

    据悉,Caviar在手机的背面镶嵌了劳力士Cosmograph Daytona表盘,以及配有三个表冠,多层次的表壳主体由钛合金制成,表面涂有黑色 PVD 涂层。

    机身灵感来自马尔科姆·坎贝尔的蓝鸟超级跑车,采用18K黄金打造,表面涂有珠宝珐琅,以及镶嵌有8颗钻石。同时,keleton Booster 的设计则以黑色强化格栅和酷炫钛合金螺钉为标志性元素。

    当然其价格也相当夸张,官网显示,“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 iPhone 14 Pro 128GB 存储售价为 133670 美元(约 95.3 万元人民币),iPhone 14 Pro Max 1TB 版售价 134250 美元(约 95.7 万元人民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