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才“华”出众“为”美而动 华为P6暑期热销

来源: 计世网 文:边境 2013-08-07 12:04 评论:

任何美丽的东西都值得我们去拥有,被誉为“史上最美手机”的华为Ascend P6,在暑期的智能手机销售旺季里,携手京东、易迅、天猫和天翼手机网四大互联网销售平台,一跃成为了今夏暑期档最为热销的手机机型。喜欢这款产品的消费者可以登陆以上平台购买,并且针对不同电商还提供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其中包括最直接的价格让利和话费返还,同时还会有移动电源和蓝牙耳机、存储卡等赠品。

1

才“华”出众“为”美而动

华为Ascend P6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配备4.7英寸HD in-cell LCD屏幕、1.5GHz四核心处理器,搭配2GB RAM和8GB ROM、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Digital Plus音效技术、集合工艺设计、拍照功能、Emotion UI、智能省电技术与进阶互动功能等五大特色,全部浓缩在纤薄机身内,不仅展现了其精湛的制造工艺,更独显了手机的平衡之美。

2

3

根据记者实际了解到,网络在售版本中包括联通版、移动版以及电信版三大网络制式。同时易迅网还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华为Ascend P6移动公开版3G的全网首发,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是移动公开版使用了非定制的ROM,系统中不包含任何的移动定制软件,使用起来更加的纯净安心,是玩机达人的首选。

当然不论用户在哪家销售平台选购这款热销的华为Ascend P6手机,都能够得到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和相应赠品。天翼手机网已经打出了同ID限购1台的标示,从这足以看出华为Ascend P6销售的火爆程度。

4

一款畅销的智能手机产品不但要给用户提供最佳的内在体验,外在的美,对于华为Ascend P6来说也是一种坚定的态度。相信在第一时间体验过华为Ascend P6的朋友,都不会否认华为这次在细节方面的长足进步。记者也通过不同电商平台的评价系统,看到了广大的用户对华为Ascend P6的良好评价,相信在今夏的暑期档里面,华为Ascend P6因为它的“美”而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成为最热销机型。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