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3S与小米4售价曝光 小米3将继续降价

文:itcom 2014-07-11 17:40 评论:

昨天上午,小米科技CEO雷军宣布将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宣传图中,小米除了突出“一款钢板的艺术之旅”之外还用了一个硕大的数字“4”,这应该是在暗示配备金属外壳的小米手机4即将和我们见面。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手机4将会支持4G网络,但具体配置还不太清楚,有消息显示它将会是骁龙805处理器国内首发机型,而且将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但均未得到证实。

按照微博用户@通信老柳的说法,小米手机4将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屏幕尺寸在5.2英寸到5.4英寸之间,售价是毫无疑问的1999元。

而除了小米手机4之外,小米还会在发布会上带来小米手机3S,其售价为1499元,应该会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以及5英寸1080p显示屏。

目前已经降价至1499元的小米手机3也会从7月22日起再度降价,据说价格会下调到1299元,和目前小米手机2S的价格保持一致,而后者很有可能就此退市。

小米手机4售价曝光!惊喜大大的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3 小米3S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