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电信4G版诞生,将于小米note下周二同时首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1 14: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1日消息,本月15日小米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新品小米NOTE,使得小米最近曝光率超高,话题不断,就在人们热议小米NOTE的时候,小米4也来凑热闹了。

昨天晚上小米官方微博放出信息,让人等了好久的小米4电信4G版要来了。下周二,也就是本月27日,小米4电信4G版将在小米官网首发,手机依然是1999元。

4

我们知道之前的小米4电信版仅支持3G网络,而之前的联通移动4G版都已经发布,至此,小米4三大运营商的4G版本全部发布。让人欣慰的是,小米4电信4G版,并没有成本的提高而提高售价,依然保持了1999元的售价,这对于电信用户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6

另外,小米NOTE也将在下周二迎来首发,喜欢的朋友,别忘记了去抢哦!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