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电信4G版将在27日首发 售价不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1 15:1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1日消息,电信用户等待了很久的小米4电信4G版终于要带来,从小米手机官方微博获知,小米4电信4G版将在1月27日也就是下周二在小米官网正式发售,售价依旧是1999元。

04

据微博解释,此前小米4电信版只支持3G网络,而小米4移动4G版和小米4联通4G版已将在2014年9月9日和12月16日上市,小米4电信4G版将同时支持三个网络制式,同时也表示这款产品将全面支持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

与此同时,小米4移动4G版、小米4联通4G版以及小米4电信3G版也将在下周二进行开放购买,用户购买这三个版本的小米4不需要再提前预约。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旗舰新机小米Note也将在下周二首发,用户可以期待这款新品发售了。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