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铂顿双系统 你造吗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7 11:08 评论:

0

昨天,酷派和中国电信共同推出安全手机铂顿,该手机采用标准安卓+安全双系统,两个系统无需重启同时待机,通过底部按钮一键切换,安全系统断开一切与网络连接以提升安全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的安全性也受到大大的威胁,而且还是针对和个人隐私密切相关的移动社交、移动支付等功能,当我们在浏览网页的同时,我们或许会遭受恶意软件的攻击,造成私密资料外泄的潜在威胁。而酷派铂顿的出现正是解决了广大用户的安全问题。

酷派铂顿手机,也就是此前传闻已久的“大观5”,电信4G,硬件方面采用夏普2K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2.5GHz,配备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采用后置双1300万像素,两个镜头同时拍照,可提升成像亮度,降低噪点40%,快速对焦150毫秒。

该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双系统”,主打安全特性,并且该机支持中国电信端对端的加密通道,通过国家密码局认证。CDMA利用扩频码的相关性来获取用户信息,有着复杂的频率顺序编码,因此很难出现重复,抗截获的能力大大增强。同时,由于采用宽带传输,在信道中传输的有用信号的功率比干扰信号的功率低得多,有利于信号屏蔽。

在这个毫无安全感的时代,我们要学会保护自己的隐私和财产,而酷派手机伯顿的问世给大家带来了福音。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