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二代手机延迟发布,或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5 14:3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5日消息,之前盛传的一加二代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这让不少喜欢一加手机的用户,欣喜不已。不过,最近有消息透露,由于一加手机采用的处理器尚未完妥解决,这样以来,一加二代将很有可能推迟到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从之前的曝光信息来看,一加手机二代采用的是5.5英寸1440*2560分辨率屏幕,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Color OS系统,机身尺寸152.9x75.9x8.9mm,重量为166g。

6

在这之前,国外论坛还曝光了一加二代手机的数据线,特色功能是,两个头部分正反可以随便插,并且还将使用USB 3.0标准。

而之前也曾曝光,一加二代的预售价约为人民币3350元,定位为高端机型。而现在传出一加二代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这无疑会让喜欢一加手机的消费者,等待更长的时间了。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