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搭载Exynos 7420芯片 三星Galaxy S6跑分出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8 11:0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8日消息,之前多家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6会搭载自家的Exynos芯片,而放弃使用骁龙810处理器,而且也会使用自产2000万像素镜头,这让人们意识到这款三星旗舰机在发布后将会很快上市。

最近,关于三星Galaxy S6采用的Exynos 7420芯片的跑分情况遭到曝光。

2

根据曝光的信息来看,Exynos 7420多核跑分成绩为5478,而单核跑分为1520,处理器的主频为1.5GHz,应该是使用了较低功耗的Cortex A-53核心,在big.LITTLE架构下,它还可使用较高功耗的Cortex A-57核心处理较为繁重的任务。

运行Android 5.0系统,内置3GB运行内存,这也和之前曝光的参数基本一致,也进一步证实了该跑分图表就是Galaxy S6采用的芯片。Galaxy S6应该会在三月初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6 Exynos 742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