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6谍照再曝光 仍保留物理Home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30 10:0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30日消息,三星将会在今年3月份MWC大会上带来旗舰机Galaxy S6,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三星Galaxy S6的传闻到处都是,之前也曾多次传出该机在处理器和摄像头方面的消息。昨天,外媒又曝光了据称是三星Galaxy S6真机的照片,真实性很高。

1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背部摄像头和闪光灯的设计效果,可以看出摄像头甚至闪光灯都有突起。正面来看,这款设备与过去几代Galaxy S手机一样,保留了物理Home键,旁边是可以测量心率的红外传感器。

2

曝光图上来看,三星Galaxy S6延续了圆角矩形设计,或将采用金属中框,三种机身颜色。目前还不清楚曝光的图片,是何时所拍,现在有可能会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