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与诺基亚合作新机图曝光:多彩风格无边框设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1 14:4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日消息,之前有消息称,魅族将与诺基亚合作共同推出一款国际版新机,后来该消息无果而终。不过现在,这款新机又传出新的消息。根据网友曝光信息,这款诺基亚和魅族合作的国际版新机就要来了,多彩风格无边框设计,甚是惊艳。

initpintu_副本

1月31日晚上21时52分,网友@魅力小婷姐发微博,称“魅族与诺基亚合作新机图曝光:无边框设计略惊艳”。从曝光图片来看,这款所谓的合作机型配色十分丰富,正面采用多彩风格设计,其它基本保持了目前的风格,外观设计相当不错,看上去确实与众不同。因为是熄屏状态,看上去好像是无边框的。当然,最为特色的具有魅族标志性的小圆圈依然保留。

从图片来看,这款被称作为合作版的新机将分为白、灰、绿、粉、紫、蓝等7色,十分漂亮。不过根据微博用户信息来看,该网友@魅力小婷姐就职于魅族科技,但因为用户信息尚未认证,所以曝光信息是否属实还需要得到魅族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不过,根据此前以曝光信息,这款有魅族和诺基亚合作推出的国际版新机,将是以MX4为基础,由诺基亚设计,由魅族手机制造。新机定位高端机型,主攻国外市场,制造管理以及发售等一系列环节都将由魅族进行全程监管,并且将会打上魅族logo。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