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金典评测:不仅仅是实惠

  •   2016-05-10/19:29
  • 随着智能手机的红海战役向中高端方向延伸,平价位的市场似乎迎来空前缓和的局面,不过,高性价比确实是当下智能手机市场永远难以脱离的法则,尤其是对于那些为走量而生的线上产品分支如红米、红辣椒、魅蓝等系列,性价比的路子必须坚持到底。

    今年春天,联通宣布众筹3.0启幕后,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再度迎来沸腾之势,许多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看家的本领来迎合运营商接下来的全年战略发展要求。作为一家已经被2015年市场洗礼过的品牌,小辣椒在今年联通众筹3.0中亮点频出,正是因为其产品卓越的性价比和易于普及的低门槛。

    这不,在今年开年后连发数款平价新品中,就有一款仅售599元,却同时具备金属材质、指纹识别、超大容量电池的新品智能手机——红辣椒金典,那么,红辣椒金典具体表现到底如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它。

    IMG_3512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