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金典评测:不仅仅是实惠(2)

  •   2016-05-10/19:29
  • 初看红辣椒金典的外观,总感觉与红米Note3有诸多相似之处,尤其是机身的后壳,典型的三段式排布和圆形指纹识别区中置等等,但是实际上,5英寸的红辣椒金典却在单手体验上要明显优于红米Note3.

    正面全黑色的配色一体化质感非常不错,熄屏后相比众多采用浅色前屏的产品来说,完美营造了息屏无边框的视觉观感。

    IMG_3495

    IMG_3552

    IMG_3521

    机身顶端采用了网状听筒结构,有效地防止灰尘,而机身底端则采用了无实体按键设计,通过系统来进行虚拟。

    IMG_3514

    机身背面的金色配色可谓甚是入流,不过,红辣椒金典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除了中间部分采用磨砂CNC工艺的金属后壳外,其他顶底两端均为聚碳酸酯材质,这样的材质优点在于有效的防止金属层对信号的屏蔽作用,更加保障通讯质量。

    IMG_3516

    IMG_3517

    与众多金属机身的产品所不同的是,红辣椒金典的后壳是可以拆卸的,尽管电池不能更换,但是拥有双卡双待的红辣椒金典可以免卡针进行SIM的安装,并且,传统卡槽的设计方式,也让许多希望通过TF进行容量扩展的用户不再纠结。

    除了左上角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之外,圆形的指纹识别区甚是抢眼,这恐怕是目前同时具备金属和指纹识别的最低价机型了。

    IMG_3542

    IMG_3533

    IMG_3539

    红辣椒金典的按键位于机身的右侧,非常适合绝大多数右手持握操作的用户,并且按键的回馈力度非常适中,整体的质感确实值得赞许。

    IMG_3546

    IMG_3528

    总体而言,红辣椒金典5英寸的机身尺寸,手感十分不错,尤其适合单手党使用,恰到好处的厚度和机身后部质感,既不会因为太薄而容易脱手,也不会因为过厚而难以掌握,而视觉上,红辣椒金典外观设计同样迎合了大众的审美要求,金属材质的后壳和指纹识别,以及倍显高大上的金色配色,都为该机的颜值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