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Q5Plus评测: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安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8-25/10:34
  •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持有率飞速增长,比起传统手机,智能手机在数据处理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因此它不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渐渐开始渗透到了政府、教育以及军事等国家重要行业。

    但智能手机的普及也并不全是利好的一面,在为用户带来众多便利的同时,智能手机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尤其是在互联网+的大格局下,这些问题触及到的不仅是终端本身的安全,而且威胁着移动网络和互联网的大规模运营安全。

    因此,智能手机市场迫切地需要出现一张安全面孔来树立标准,360手机适时而生。在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360手机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是360手机f4、360手机N4/N4S,这三款手机在面世后均收获了如潮好评,也进一步奠定了360手机在业内的地位。不过奇怪的是,360手机旗下Q系列却迟迟不见动静。

    如今,期待已久的Q系列新品终于到来。8月23日,360手机在北京钓鱼发布了这款有着“最专业的安全手机”之称的全新产品——360Q5与360Q5 Plus。而我们有幸拿到的是一台360Q5 Plus,那么,这款由老周亲自开讲的产品究竟能否担得起“专业”和“安全”的重担呢?接下来我们将对其进行全方位评测。

    老规矩,先看参数。

    QQ截图20160824134305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