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1999元档,360 Q5竟让小米5s抬不起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9/17:24
  • 1999元起步的小米5s,小编只看了一眼,就将它重新塞回包装盒里,然后做了一套十五分钟的眼保健操。

    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千元机觉得太烂,几千块的手机又太贵,因此两千元档就成了关注的重点。在同等价位的国产手机中,成名已久的荣耀系列我们不用多说,今天要说的,是360推出的旗舰机型360 Q5,作为后起之秀的360手机,就已经将小米5s完爆。

    这就是360 Q5。你看,没有大黑边,没有大黑边,没有大黑边。

    57e21f8235d7b-thumb

    我们不妨再看看360 Q5的设计和配置。在外观上,即便360是手机界的新兵蛋子,但人家也知道旗舰和千元机,是有区别的。比如Q5,360就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化机身,还进行了高亮抛光的处理。像这样。

    2016082409100149

    想知道小米5s后盖什么样的,请自行搜索。我不会告诉你那是中间金属两边塑料的三段式。没错,小米卖几百块的入门机,也是长这个样子。

    1471961957980

    在配置上,360 Q5采用了5.5英寸 1080P屏幕,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Q5 Plus是骁龙820),4GB+128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3200mAh,前置1300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后置支持指纹识别。

    这配置是旗舰机型的标准配置,在摄像头上还有加强。我们且不说小米5s宣传的骁龙821处理器,跑分再高又能怎样,你给的是3GB+64GB的内存!再说一遍是3GB!现如今还有哪款旗舰是3GB运行内存的?3乘以1还是等于3,骁龙652怎么省空间大家有目共睹,2乘以2可等于4。

    filehelper_1475138865900_67

    360 Q5的最大特色还不是这个,不管是内置的私密系统、财产保护系统,还是出行卫士、主动拦截电信诈骗等,360 Q5的安全性无疑达到了新的高度,这也是360对外宣传的最大亮点。360手机的优势在于安全,小米5s的亮点是什么,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困难。哪怕是它内置的18颗IED灯,都不足以让人找到它的亮点。

    诚然,360手机的名气不如小米。但现在看来,小米5s正好成了抛砖引玉的榜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