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9元能保平安?360Q5领衔最安全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8/17:00
  • 手机安全话题由来已久,但却一直悬而未决,鲜有手机厂商有拿得出手的安全作品,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厂商跨越障碍、有所建树,这一次是在安全领域深耕挖掘多年的360公司带来了喜讯,其涉足手机领域的诚意之作——360Q5,在安全方面融合360公司的多年经验,给消费者最可靠的安全福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QQ图片20160930101620.jpg

    其宣传语云“专业双系统,安全芯高度”,360Q5的确在这一方面倾注了很多心血。搭载一颗独立的银行级安全芯片,比起之前众多友商在软件中绞尽脑汁,硬件上的改进给手机安全提供了双保险。并且这颗芯片来头不小,是360手机和国际领先银行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联合研发,能够独立存储指纹和密码信息,阻隔外界窥视和盗取,且达到了与银行卡相同的EAL 5+安全级别。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QQ图片20160930101913.jpg

    同时,这款手机选择的是高通旗舰处理器,给手机的安全行驶提供了浑厚的地基,让其可以大施拳脚,所以360Q5推出了独有的双系统,以往的隐私和财产安全由APP级升级到系统级,在桌面系统之外,推出安全系统。

    安全系统中,用户的隐私文件、私密应用,以及相关信息等都将运行在一个独立的空间中,比如用户要进行支付操作,都将会使用专门的VPN渠道传输数据,与桌面系统完全隔离,让恶意程序和病毒的虎视眈眈毫无用武之地,其秘密文件也是如此。

    并且,360Q5还设计了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功能,这是给消费者额外的福利,如果消费者有重要信息需要传送,可以发送加密短信,这样信息就可以通过专属渠道进行传输,且聊天界面不能截屏,中途也不会被截获,阅后即焚功能再给消费者增加一重保障,保障重要信息不外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f605875a85c550349fe9984f8e525fd5_.jpg

    私密通话功能则能够让对方的免提和录音功能完全使不上力,这样通话过程就只能出自你口,进入他耳,却不会有录音、或者外音泄露的情况出现,这对身兼多重机密的商业人士来说最是适合。

    除了这些安全功能外,这款手机还采用智慧双摄2.0,满足很多用户的“变态”拍照需求,且全金属机身,拥有精致外观,售价1799元起,Q5Plus售价2299元,行政版售价2799元,安全保障就是这么简单,你心动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