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深度评测:金属质感外观+柔光美颜自拍实力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6-15/15:07
  • ivvi科技终于在风景宜人的深圳大梅沙海湾游艇派对上,推出了酝酿已久的新机ivvi V3。这款新机主打柔光美颜自拍有黑色和金色两个配色版本。并且V3还是ivvi科技在继首款裸眼3D手机K5之后,特别以这样盛大规模的游艇会推出的新机。关于ivvi V3,众多粉丝及网友都对其外观工艺方面、柔光美颜自拍方面的成像素质都有极大的好奇心。

    QQ截图20170615093552

    为了满足众多粉丝的好奇心,小编特意亲自体验了几天ivvi V3黑色版本。在这篇文章里我们就从柔光美颜自拍、趣味拍照、时尚外观、硬件配置、特色功能这五个方面来探讨一下ivvi V3的整体设计和美颜自拍实力到底如何?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