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定妆照现身,一黑遮百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09-12/13:5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   随着iPhoneX定妆照的曝光,估计又有大批网友四处吐槽“丑丑丑”。“看图都说丑,发售抢成狗”, 这已经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历代iPhone发布之前都会上演这出闹剧。

    颜色方面,iPhoneX分为三个颜色:银色、黑色、腮红金(Blush Gold)。据悉,腮红金将取代土豪金、玫瑰金,成为未来主打配色之一。虽然还不能确定国内消费者是否喜欢这一颜色,但考虑到苹果强大的影响力,国人终究会被迫习惯的。

    b4a56101gy1fjgl77anz3j21al1kwdlx 副本

    外观方面,iPhoneX称得上是最接近100%屏占比的手机。无论如何,边框定然要大于屏幕,否则一旦摔落就必定会碎屏。对比三星S8/S8+、夏普AQUOS S2、小米MIX2,iPhoneX仅保留了一个“刘海”,在追求量产的前提下,这恐怕是全面屏手机的极致。

    b4a56101gy1fjglaegdrsj20xc170afq 副本

    材质方面,iPhoneX再度回归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传统。背部采用玻璃是为了满足无线充电的需求,至于金属中框自然是为了增加结构强度。此外,iPhoneX还采用了三星的OLED柔性屏幕,两边有一定程度的弯曲。

    b4a56101gy1fjglfz169wj20xc0whag3 副本

    摄像头方面,iPhoneX的后置双摄依旧高高凸起,磨不平的双摄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噩梦。但既要保证成像质量,又要保证设计完美,这谈何容易。苹果是一家设计驱动型公司,论设计在手机界恐怕是无出其右。所以摄像头凸起实在是难在了技术上,而不是难在了设计上。

    三种颜色的iPhoneX都是黑色面板,主要还是为了隐藏密密麻麻的传感器开孔。当然了,黑色也会在视觉上显得边框狭窄——正如黑色衣服显瘦一样。

    b4a56101gy1fjglg3oym5j20hr0c1js6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